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在鹤壁闭幕

2021年10月22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晓颖)10月17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闭幕式在鹤壁市举行。

会上通报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有关情况,举行了首届“鹤城杯”河南· 鹤壁CTF网络安全挑战赛颁奖仪式、部省共建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省级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基地(鹤壁360网络安全项目)授牌仪式、河南省网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支撑单位授牌仪式。

据了解,在今年宣传周期间,全省共举办线下活动6243场,开展网络安全“七进”活动7889次,发放宣传材料149.4万余份,网络安全展览会参观人数15.79万人,参加线上知识竞赛、观看微视频人数达332.5万人,推送宣传稿件1.2万余篇,阅读量4875.6万次,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7000余万条。整个宣传周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会前,与会领导及相关人员还到鹤壁360数字城市安全大脑、鹤壁东区规划展示中心、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专题:

专题 |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回顾: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鹿台阁、仙鹤飞舞……闭幕式600架无人机点亮鹤壁夜空!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保护好上网用网“主力军” 河南省青少年日活动走进洛阳师院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大学生最常遇到哪些诈骗风险?网络安全宣传走进河南校园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郑州“法治日”网安大讲堂在网络安全科技馆举行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