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残运会数字火炬发布 系首个数字特许商品

2021年10月18日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0月18日电(钱晨菲)18日,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下称杭州亚残运会)官方宣布,杭州亚残运会火炬“桂冠”同款3D版数字火炬正式发布,共计限量发行4万个。这也是亚残运会史上首次发布数字特许商品。

  10月9日,在杭州亚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上,杭州亚残运会火炬形象“桂冠”正式发布。“桂冠”设计思想,源自实证五千年中华文明史的良渚玉琮和杭州市花桂花。尊良渚玉琮为文化本源,礼通天地,道贯古今;以桂花的芳香四溢,寓意阳光、和谐、自强、共享的办赛理念。

  而本次发布的杭州亚残运会数字火炬依托于实体火炬设计,是一种数字收藏品,可实现链上确权存证与发行,每个火炬都有独一无二的限量编号。

  据悉,杭州亚残运会数字火炬每个售价15.9元人民币,本次发售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杭州亚残组委会发起的公益项目——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阳光体育发展圆梦行动,用于支持全国共100所残疾人学校和残疾人之家的体育发展。

  杭州亚残运会数字火炬的发布是科技、体育、公益依托杭州亚残运会平台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希望通过数字特许商品这种创新形式来传递杭州亚残运会精神,号召更多人关注杭州亚残运会,提升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以及支持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传递真爱。

  本次发布亚残运会数字火炬,是亚残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发布数字特许商品,也是代表杭州亚残运会口号“心相约,梦闪耀”的独特载体,让更多人有机会拥有亚残运火炬,成为亚残运精神的传递者。(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