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合作 着力服务河南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20日0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逯彦萃)10月19日,受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在郑州会见来豫参加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靳海涛一行。

  周霁首先对靳海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是全国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人民淳朴仁厚,国家战略叠加,是一片创新创业创造的沃土。河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抓国家战略机遇,围绕实现“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成为关键环、迈向中高端。希望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一如既往支持河南发展,通过加大资金投入、管理输出、人才交流等,把更多创投人才、高端项目、管理模式落地到河南,持续加大在豫投资力度,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为河南省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靳海涛介绍了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在豫投资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携手河南同业,积极参与河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聚焦5G、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创新创业,加大投资力度,以中原前海基金、洛阳前海基金、焦作前海基金为抓手,带动更多省外资金投资河南,实现与河南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