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连发三道处罚 饶伟辉、阿不来提遭停赛

2021年10月20日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0日电 10月20日,针对近日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出现的违规现象,中国足协官方连发三道罚单,长春亚泰队员饶伟辉、河南队队员阿布都外力-阿不来提予以停赛并罚款的处罚。

  10月18日进行的中国足协杯第二轮,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第70分钟,长春亚泰官员刘建勋在技术区域辱骂对方球员;第83分钟,长春亚泰球员饶伟辉在裁判员鸣哨停止比赛后,撞击对方球员,两人均遭到裁判员红牌处罚。

  赛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对饶伟辉予以停赛4场的处罚,并罚款2万元;禁止刘建勋进入比赛替补席3场,并罚款1.5万元。

  河南嵩山龙门队对阵重庆两江竞技队的比赛中,第35分钟,裁判员鸣哨停止比赛后,河南队队员阿布都外力-阿不来提从替补席进入比赛场内推击对方球员,裁判员出示红牌将其罚离替补席。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中国足协对阿布都外力-阿不来提予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