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沈阳燃气爆炸事故现场:已致3人死亡、30余人受伤

2021年10月21日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10月21日电 (记者 王景巍 宫旭)据沈阳市和平区通报,10月21日8时20分,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222号发生爆炸,引爆冲击导致附近楼体受损,现场一辆公交车被波及。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30余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医救治,事故调查及后续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事发地附近刘全生鲜超市一楼水果销售人员介绍,事发时街面上人员较少,突然一声巨响,谁也不知道哪里发生了什么。“紧接着,窗户外玻璃、墙体碎裂哗哗往下掉。”该销售人员对记者说。

  一位附近居民表示,当时正在做饭,一声巨响,以为是自己家电器爆炸了,而后才看见附近冒起浓烟。

  另据辽宁省消防应急总队最新通报,当日,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和平区太原南街与南七马路交界处现场发生险情。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京北街消防救援站、文化路消防救援站、腾飞二街消防救援站出动25辆消防车、11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同时全勤指挥部、西部指挥部及和平大队遂行出动。

  经侦查,初步判定现场为商住楼楼内爆炸。市应急局、燃气公司、公安等部门已经到场处置。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