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刘伟出席并讲话

2021年10月21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21日,河南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郑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和政协党的建设,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办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形成了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的良好局面,展现了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刘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领导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履职高质量。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思想引领力,在理论武装中把稳思想之舵,在谈心谈话中统一思想认识,在自我教育中实现思想进步。要拓宽视野开拓探索,进一步增强工作创新力,站在全局看政协,创新工作思路举措,用好新技术新手段,创造性解决“两个薄弱”问题。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组织力,培树一批先锋模范群体,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发挥团结统战功能,进一步增强社会凝聚力,加强各方面大团结,拓展传播共识渠道,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主持会议,副主席谢玉安传达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王世炎、张延明、杨炳旭、李占龙、黄庚倜、徐慧前、徐俊、吕岩、张生起、润道宏等10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