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党代会⑥丨这次党代会可能有哪些“热词”?

2021年10月23日08:2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大家好,我是小薇。我们知道,每次党代会上都会有一些内容特别吸睛,比如上一次党代会的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秒懂”党代会,今天小薇就带你分析一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可能会出现哪些“热词”。

  9月7日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上提出,要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两个确保”即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和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十大战略”则是在把准战略方向、突出战略重点、明晰战略路径的基础上,通过实施一大批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举措来育先机、开新局,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河南各市党代会上,“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就成为高频热词,备受关注。可以想见,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这两个词汇依然可能会成为党代表们热议的焦点。此外,县域经济、仰韶文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也都有成为热词的“潜质”。

  策划 刘雅鸣

  统筹 屈芳 李英华

  执行 屈晓妍 侯皓 刘婵

  配音 刘薇

  制作 胡楚云

  海报 王坤源

  漫画 张看(实习)

        “秒懂”党代会

党代会百科丨本次党代会为啥很重要?

党代会百科党代会的名称如何确定?

党代会百科丨河南省党代会有哪些职权?

党代会报告如何“出炉”?(党代会百科

喜迎党代会 阔步新征程丨党代会是什么“会”?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