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丨提醒!进入会场前请备好这些材料

2021年10月23日22:02

来源:大河网

  阅读提示: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集中在10月23日—24日举行,其间将举办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重点创新平台招才引智专场活动、高峰论坛、院士专家河南行等19项专题活动,大河网记者带您走进招聘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臧小景)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刷脸认证、测温消毒、安检……10月13日,经过层层把关,大河网记者与众多求职人员一起来到了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主场活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现场。

  人人都能进入招聘会场吗?大河网记者注意到,根据现场提示,进入会场通道,郑州市域内需要提供14天内未离开郑州市辖区证明,郑州市域外需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对于没有来得及做核酸检测的人员怎么办?郑州市卫健委应急办时延峰告诉大河网记者,现场为他们准备了应急检测通道,安排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儿童医院3家医院5组15人,免费为这些人员做核酸检测,最快4小时出结果,同时,选派50名志愿者提供防疫服务,为求职人员提供最大便利。

  “我是河南工业大学的学生,很高兴能为这次大会服务,希望求职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工作。”现场一名志愿者告诉大河网记者。据了解,在大会开始前夕,团省委联合河南工业大学遴选了190名高素质大学生志愿者,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大会10余个场馆提供会务、食宿、综合调度等全方位服务保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会展中心A、B、C、D、E、F馆区域,共设27个招聘专区1644个展位,参加招聘单位1634家,提供岗位需求54964个。现场开设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综合服务窗口”,为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一站式”办理引进手续。


       专题

  专题 | 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

  广聚英才

  ·现场签约五大项目,提供5万多就业岗位!河南这场大会“职”等你来

  ·招才引智大会主要聚焦河南重点行业 优势产业 将举办4个方面44项活动

  ·喜迎党代会 阔步新征程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带给河南什么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昨日开幕

  直击现场

  ·2018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场面火爆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专场启动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