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约】外国网红体验中医药制作:“看看我葫芦里的药”

2021年10月24日17: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记者 刁云娇 程尔凡)10月23日,多位外国网红跟随“2021年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线路三采访团一行,在天津体验了一场中医药文化之旅。他们不仅探访了天津知名的中药产业园,还亲自参与到药丸传统制作的过程中。

  “2021年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线路三围绕“改革开放 美好生活”主题,邀请外国媒体驻华记者、在华外籍网络名人与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记者,以及部分商业网站代表以“边走访、边研讨、边报道”的形式,深入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天津、苏州、深圳、海南进行采访报道。

  下面就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外国网红究竟在现场体验了什么。

  视频:程尔凡 文字:刁云娇编辑:刁云娇 程尔凡 李海鹏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