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 好声音】李军英:向世界展现濮阳杂技之美,彰显河南文化之美

2021年10月25日14:36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网记者 宋向乐

  “濮阳是杂技之乡,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是全国4所公办杂技学校中面积最大、学生最多、实力最雄厚的。作为一名杂技教练和一名基层党员,教好自己的学生就是我职责所在。我也会守正创新,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专业杂技艺术人才。”  10月25日,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李军英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

  濮阳杂技这么多年的发展,杂技教师们用辛勤的汗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杂技人才功不可没,李军英和她的同事们用无声的艺术和有形的技巧演绎着经典、传承着技艺、塑造着精彩,为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艺术享受。

  “作为杂技工作者,要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以杂技为媒、以文化为友,更加坚定作为文艺工作者在时代中所肩负的使命,努力拼搏、不懈奋斗。”

  李军英告诉大河网记者,今后,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为杂技事业砥砺前行,通过濮阳杂技人的努力,向世界展现濮阳杂技之美、彰显河南文化之美。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