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国排超联赛将于11月开战 继续采用封闭赛会制

2021年10月25日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25日电(卞立群)25日,记者从2021-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赛季排超联赛将于11月拉开帷幕,并将继续采用封闭赛会制方式进行。同时,中国排球协会宣布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成为联赛官方运营商,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成为联赛官方转播商。

  据了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赛季将于11月在广东江门拉开帷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联赛将继续采用封闭、赛会制的形式进行,男、女排联赛总时间跨度5个月。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作为国内最高竞技水平、最受社会各界关注和喜爱的排球赛事之一,自1996年创办以来,涌现出了许多优秀运动员,在为国家队培养人才、输送人才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也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排坛不断取得新的荣誉,为中国排球事业的持续、良性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未来中国排球协会将以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平台为依托,共同推进排球运动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女排再次腾飞,中国男排重新崛起,为振兴三大球,建设体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将与联赛战略合作伙伴精诚合作,秉承‘共创、共享、共赢’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联赛品牌形象的提升、商业资源的开发、赛事内容的推广等,更将团结全国排球界的力量,大力弘扬女排精神,推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取得新的成就,推动中国排球事业取得新的辉煌。”李全强说。

  作为排超联赛新的官方运营商,华体集团董事长张立增表示:“此次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达成战略合作,有效促进了集团赛事资源及产业优势全面整合。华体集团将克服疫情给体育赛事活动带来的影响,携手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依托自身创新能力、优势资源,努力提升联赛品牌形象、开创赛事运营新发展,实现品牌效应和社会效应的双赢,为助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表示:“自2019年以来,咪咕公司已完成3个赛季的排超联赛直播,并成功打造了全球首场5G+真4K的排球赛事直播。未来三个赛季,咪咕将坚定发挥技术优势,为排超联赛做出高水平转播,创新排球赛事场景沉浸体验技术,为广大球迷带来更清晰、更有趣、更沉浸的观看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运动装备独家赞助商,向两位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赠送了新赛季北京汽车男子排球俱乐部比赛服及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俱乐部比赛服样衣。(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