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史力行工作力度 巡回指导组对河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评价

2021年10月26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怡潇)10月26日,记者从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了解到,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小组组长翟道武和成员郭淑萍、王朝晟,对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第二轮集中巡回指导,据了解,这次巡回指导采取座谈、访谈、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郑志宏就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作简要的工作汇报。

座谈时,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红霞、三名各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三名部机关年轻干部分别汇报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采取的学习方法、取得的成效以及个人在学习教育中的感悟。

巡回指导组随机抽点了4名机关年轻干部进行个别访谈,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效果和年轻干部的学习收获。同时巡回指导组详细查阅了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台账、方案、计划、工作信息、工作简报等资料。

据悉,巡回指导组对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评价: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站位有高度,学习有深度,工作有力度,办事有效度。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史”宣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规定动作完成较好,自选动作特点鲜明,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扎实。

巡回指导组在检查结束时强调,要持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加强干部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史力行的工作力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