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中心城区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成交价3930万元

2021年10月26日12:3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据南阳市自然资源局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重要决策部署,以“百园增效、服务万企”为主阵地,创新观念、创新政策、创新制度、创新实践,积极探索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模式,实现“按标做地、明标供地、履标用地、对标管地”,为南阳市产业集聚区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土地要素保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探索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工作,二季度在卧龙区光电产业集聚区设立试点,探索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制度。10月20日,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3930万元的成交价竞得了市中心城区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该宗地位于高新区独山大道以东、杜诗路北侧、区间路以南、A9路以西区域,实用面积143.287亩,亩均投资强度不低于234万元/亩,亩均税收不低于15万元/亩,容积率不小于1.0。

该宗地的成交标志着南阳市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厅和各试点市的对接,结合试点经验及南阳市实际,持续探索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工作,全面提高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效率,促进工业企业提质增效,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陶纪燕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