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谈报告】贾文龙:四种河南精神让人振奋 三种精神已通过艺术手法搬到舞台上

2021年10月26日16:53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网记者 祝传鹏 宋向乐 刘杨/文 杨鑫阳 贾志昊 韩淼宇/视频

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开幕。党代表贾文龙在听完报告时说,“报告站位高、格局大,通过报告知道过去五年我省战胜了重重困难,还在突飞猛进健康发展。”

报告中提到的两个确保让贾文龙印象深刻。他还提到,报告用十个战略,非常细化、具体化地讲述了怎样确保建设美好河南,怎样为人民谋幸福。特别是领导干部和党员要起带头模范作用。

尤其是报告中提到的四种精神,让人精神振奋,目前,除了大别山精神还没有搬上舞台,其他三种精神贾文龙都已通过艺术手法搬到了舞台上。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除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还要多用艺术形式去宣传河南,鼓舞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力争上游,把河南建设得更加出彩。”贾文龙说。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