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祝贺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0月27日0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陈小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为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宏伟蓝图,开启‘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新征程。”10月26日,省民革、省民盟、省民建、省九三学社、省农工党、省民进、省致公党、省工商联向中共河南省委致信,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向全体与会代表和全省中共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贺信说,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河南省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抓大事、谋长远中积势蓄势,在解难题、攻难关中砥砺奋进,科学应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的大战大考,圆满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原大地发生了令人鼓舞的深刻变化,取得了一些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突破,实现了综合实力的大跨越,河南在全国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持续提升,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贺信中说,五年来,中共河南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加快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加强同党外人士合作共事,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建设和发展,全省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和谐、开拓奋进的良好局面和发展态势。

  贺信最后说,我们坚信,新一届中共河南省委团结带领亿万河南人民,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一定能够奋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向着大而优、大而新、大而强和高又快、上台阶不断迈进。我们将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持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将在新一届中共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成员,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勠力接续奋斗,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凝心聚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