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愚公移山精神 保持奋发有为状态——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济源示范区代表团讨论审议侧记

2021年10月28日07:4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逯彦萃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向乐

  10月26日至27日,济源示范区代表团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认真讨论和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全局、立意高远、气势恢宏、论证有力,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

  李哲代表说,研读报告,有三点令他感受深刻: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引领高效能治理,以共同富裕为方向创造高品质生活。作为济源示范区代表,今后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济源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在实现城乡融合发展方面大胆探索;深入实施“党群连心”工程,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自治德治法治数治“四治”的基层治理模式;传承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赵寒冬代表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党建引领上“做文章”,坚守初心;在民主法治上出实招,增强法治建设内在动力;在改善民生上下硬功,描绘乡村振兴的崭新画卷;在项目建设上使真劲,争当济源产城融合发展排头兵。

  白瑞娟代表说,下一步将会从装备大型化升级改造、环保超低排放改造、产品结构调整、智能数字化升级、工艺技术创新等方面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