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谈报告】李永军:作为人才代表倍感欢欣鼓舞

2021年10月28日10:34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网记者 宋向乐

连日来,济源市代表团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认真讨论和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全局、立意高远,气势恢宏、论证有力,是指导河南今后发展、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纲领性文件。

让李永军代表感受最深的是关于人才政策的内容。李永军说,报告提到最大限度为人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最大限度把广大人才的报国之志、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形成“万类霜天竞自由”的生动局面。

“作为人才代表倍感欢欣鼓舞”,李永军认为报告正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会议上强调的“八个坚持四个面向”的具体落实。

“生逢盛世,我希望知识分子珍惜党和政府对人才的期望,能够有更多的担当,也希望能够有让我们承担担当的环境。报告中提出,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是今后全省卫生行业的纲领和遵循,作为基层代表,我要认真深入学习报告,在单位内宣讲,广泛宣传报告内涵落实报告要求,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

张莉代表说,报告从七个方面总结我省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重大飞跃,令人鼓舞振奋人心,提出的问题实事求是。

报告以前瞻三十年的眼光统筹两个大局,明确建成高水平、高质量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围绕目标,提出六个原则,今后五年的十个目标、十大战略,从七个方向二十九项举措落实,涵盖方方面面。增强了我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工作成绩的信心和决心。

白瑞娟代表说,报告总结了河南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为河南今后五年乃至三十年谋划了宏伟的蓝图,报告主题鲜明定位清晰,求真务实,充分体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亲临河南视察,寄予我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

“报告立足河南实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锐意改革创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河南指明了方向,确保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和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白瑞娟说。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