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谈创新】何骏:要做一流的产品 就要有一流的人才

2021年10月28日17:30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网记者 刘杨 韩淼宇

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创新是提及最多的热词之一。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排在首位。

“创新和人才是我们国家和民族的未来。”10月27日,谈及创新,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何骏如是说。

何骏表示,对于高新企业,基础就是人才。“我们深深体会到,要做一流的产品,就要有一流的人才。”为了“揽才”,他们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都成立了分公司,在当地招揽、集聚人才。“也正是基于此,我们研发出了目前全球首款符合5G-V2X应用场景要求的车规级高性能安全芯片,可以用于解决车路协同智能驾驶的通信安全问题。”

除了招揽,何骏说,企业也通过自我培养、传帮带,沉淀芯片、信息安全方面的人才,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做出新产品,为世界一流厂商提供安全服务。

创新、人才如何赋能河南发展呢?何骏告诉记者,河南其实不缺人才,缺的是好的企业。“很多河南人在外求学、工作,如何让这些人回来?需要河南能为这些人才提供一个好的公司、平台或者科研项目,可以在我省重点打造一些高新企业,让企业去招揽人才,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动力。”何骏说。


    相关推荐

 · 【党代表谈创新】高海涛:围绕种业“卡脖子”技术,推进种业科技创新攻关

    党代表谈报告

 · 【党代表谈报告】创新、实干!党代表薛荣聆听报告“表决心”

 · 【党代表谈报告】李连成:学习贯彻落实报告关键在干

 · 【党代表谈报告】来听听常素芳心中的报告“高频词”是什么

 · 【党代表谈报告】李永军:作为人才代表倍感欢欣鼓舞

 · 【党代表谈报告】罗宇航:抓机遇 迎挑战 在奋斗中勇往直前

 · 【党代表谈报告】罗宇航:抓机遇 迎挑战 在奋斗中勇往直前

 · 【党代表谈报告】陈晓磐:报告充满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和情怀

 · 【党代表 谈报告】陈静:报告通篇蕴含着情为民所系 权为民所用 利为民所谋的高尚情怀

 · 【党代表谈报告】买世蕊:为辉煌成绩点赞 对河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 【党代表谈报告】裴春亮:努力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乡村振兴实践中走在前、做表率

 · 【党代表谈报告】贾文龙:四种河南精神让人振奋 三种精神已通过艺术手法搬到舞台上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