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 谈报告】赵继红:完善终身学习体系 构建全民学习型社会

2021年10月28日23:23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网记者 祝传鹏 贾志昊

  “大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党代表、河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赵继红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第六部分“创造高品质生活,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河南开放大学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赵继红说,前不久省政府出台的《河南省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明确了河南开放大学的职责定位、目标任务,赋予其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社会建设的使命,这与报告关于完善终身学习体系、抓好“一老一小一青壮”的民生工作高度契合。

  “我们将紧紧围绕 ‘两个确保’目标,主动融入‘十大战略’,发挥好信息技术和系统优势,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灵活化、高质量的终身学习需求。”赵继红说,服务我省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构建,建设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大学,实现“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开放大学力量。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