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分团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2021年10月29日0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勰 周青莎)高质量监督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有力保障。连日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分团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省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总结了五年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践体会,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提出了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安排部署,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能够有效动员全省上下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推进。

  开封市代表团、周口市代表团、省直代表一团、省直代表二团、省属高校代表团、驻豫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的代表们认为,五年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始终站位事业发展全局,既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又督促有关方面和责任主体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三不”,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牛书军、师维等来自纪检监察战线的代表表示,新征程上,要胸怀“国之大者”,自觉躬身入局,积极担当作为,围绕现代化河南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大力推进清廉河南建设,为中原更加出彩保驾护航。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