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徐镇派出所妥善调解一起 30年桩基矛盾纠纷

2021年11月01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濮阳县公安局徐镇派出所坚持“矛盾不上交”的工作理念,积极作为,耐心调解,切实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促进邻里和谐。10 月 23日,该派出所快速妥善处置一起因30年桩基矛盾纠纷事件,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10月23日,徐镇派出所接到晁某报警称,有人在辖区打架。接到报警后,徐镇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往事件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高龄男子在门面房前躺着,民警首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老人并未受伤,就和其家人一起把老人搀扶进屋内,随后通过看现场视频,询问当事人和证人,查清了事情的原委。双方系老邻居,因为 30 年前的桩基地纠纷而发生争吵,没有打架,其间村委会多次出面调解无果,希望派出所民警能调解此事。了解情况后,民警积极行动,耐心劝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化解了当事人双方的心结,当事人双方握手言和。

徐镇派出所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实现了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的目标,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宋健 王石锁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