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电商客服诈骗,抓!

2021年11月02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顺线追踪,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冒充电商客服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程某强被抓获归案。

10月28日11时59分,华龙区分局刑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受害人黎某坤报称:其在家中接到一个香港电话,对方是一名青年男子,南方口音。对方称,黎某坤2021年8月20日在淘宝上购买的价值七百余元的化妆品,因质量有问题,商家要进行赔偿退款,但是由于购买时间过长,在淘宝上无法申请退款,因此要求黎某坤通过“钉钉”APP登录网上银行。按照对方的要求进行操作后,黎某发现自己银行卡内的12.43万元不翼而飞。

接此案件后,分局民警张守海等人迅速展开资金冻结、微信账户以及银行账户的追查等工作。经过大量工作后,民警将程某强,列为重大嫌疑人并展开抓捕工作。

10月30日,该分局民警获一信息,犯罪嫌疑人程某强在郑州市卧龙宾馆出现。获此信息后,刑侦大队大队长张德锋迅速安排民警张守海、张文峰、管振海等人开车赶赴郑州进行抓捕。当日晚11时许,民警通过化装侦查等措施,将犯罪嫌疑人程某强在郑州市卧龙宾馆内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程某强对其伙同他人冒充电商客服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