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属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五赛区跳绳比赛开赛 20个单位展开精彩角逐

2021年11月0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何心悦/文 贾志昊/图)11月1日下午,由省政府办公厅承办的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五赛区跳绳比赛在省直机关综合办公院区北篮球场胜利举行,这标志着本届运动会所有分赛区赛事正式展开角逐。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谷文到场观摩比赛。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比赛氛围热情高涨。来自省政府办公厅、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等19家省直机关和中央驻豫单位220余名选手在一分钟计数赛中轮番竞速,高超的技艺水平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和激情庆祝。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和裁判方法,确保赛事有序进行。现场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细心编排,有力保障了活动顺利开展。

  各参赛队伍和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赛区工作安排,展现了省直机关和中央驻豫单位干部职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大家一致表示,开展省直机关全面健身运动会,是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原建设的有力举措,有利于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健身锻炼、提高身心健康和身体素质的热情,有利于增进部门间沟通交流、引导单位间相互学习,发挥了一定的示范带头效应。

  据悉,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届运动会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分六个赛区承办跳绳、游泳、拔河、广播体操等4大项预赛,预计11月中旬完成全部预赛赛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