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计划对外出口新型军用降落伞,突破开伞高度下限

2021年11月02日12: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表示,俄方正在研制的“Kadet-75”降落伞外销潜力很大,可以出口满足外军的需要。

  俄技集团旗下技术动力控股公司于10月27日宣布其研制的新型“Kadet-75”降落伞成功通过测试,其开伞高度下限为150米,开伞风速上限为280公里/小时。在此之前,俄罗斯使用的D-6和D-10型降落伞的最低开伞高度为200米。

  报道称,测试期间,在主伞完全打开的情况下落地时间少于10秒。目前正在进行的降落伞飞行设计测试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功,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结束整个测试工作。俄技集团新闻处表示,“Kadet-75” 降落伞适用于各军兵种,也可用于跳伞训练。

  俄技集团新闻处说:“‘Kadet-75’降落伞外销潜力很大,将在国内外市场牢牢占据一席之地,其通用性性好、质量上乘,并且价格诱人,将会对同类产品形成竞争压力”。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