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在省政协机关干部大会上强调 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

2021年11月02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大河网记者 田凯中)11月2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刘伟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从高举伟大旗帜、系统总结成就、准确把握方位、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要求做好表率等方面深学细悟,把党代会报告作为指导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重要文件,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全员覆盖、形式灵活载体丰富、切实学深悟透、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升思想境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服务政协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合力。

会议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把这次会议作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动员和辅导,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履职重点,以政协工作出彩为全省大局添彩。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