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虐待儿童 美国获“年度教师”提名老师被捕

2021年11月03日08:41

来源:央视新闻

  据美国《纽约邮报》2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教师在被提名为“年度教师”后仅两天,就因涉嫌虐待儿童被捕。

  报道称,该教师名为卡罗琳·梅拉妮·李,现年60岁,是杜沃尔县公立学校的一名老师。警方表示,10月27日,她被提名为当地的“年度教师”,一名学生随后通过社交网络对此提出质疑,称其多次在上课时使用涉及种族歧视的词语。卡罗琳得知后,要求该名女生前往她的办公室,但遭到拒绝。

  学校的监控录像显示,卡罗琳冲入该女生上课的教室将其带离至另外一间教室内,不久后,这名女生捂着脸走出教室,并向学校方面报告遭到了卡罗琳的辱骂和殴打,并导致鼻部出血。对此,该名教师拒不承认,并称“无法解释学生流鼻血的原因”。 据报道,学校方面称,该名教师已被停职,正接受警方调查。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