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从11月30日起再增加8个对国际航班开放的机场

2021年11月03日08:41

来源:央视新闻

  加拿大交通部长奥马尔·阿尔加布拉(Omar Alghabra)当地时间11月2日在滑铁卢国际机场宣布,从11月30日开始,对国际航班开放的机场将再增加8个。阿尔加布拉说:“向国际旅客开放这些机场是重新开放旅游业的又一个步骤。疫苗接种率的增加允许我们进一步开放这些加拿大的机场。”

  这八个机场分别是:圣约翰斯国际机场、汉密尔顿国际机场、里贾纳国际机场、萨斯卡通国际机场、基洛纳国际机场、阿伯茨福德国际机场、维多利亚国际机场,以及滑铁卢国际机场。这些新增的机场同样实施入境检查疫苗接种证明等措施。

  目前,加拿大对国际航班开放的机场已经达到17个,遍布除北部三个地区之外的几乎所有重要城市。加拿大各地目前陆续进入冬季,这也是加拿大人前往其他国家度假的旺季,因此旅游业人士一直要求政府开放更多的机场,尤其是往返美国和加勒比海地区为主的航班所在机场。(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