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个项目支持金额超百万 2022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开始申报

2021年11月03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家祺)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通知,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产业链创新整体效能,经研究设立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并启动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

重点研发专项分为技术研发类和成果转化类两个项目,主要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需求,针对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与转化。省财政资金以前支持为主,按照实际需求和进度分期拨付经费,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为百万级,个别重大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00万元。据悉,个人和法人申报时间为11月5日8:00至11月28日17:30;科技、财政主管部门(单位)审核提交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17:30。

关于申报具体要求,项目申请单位应是在我省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注册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前。企业须有实际研发活动,上年度大中型企业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不低于1.5%,其他企业不低于3%;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60周岁,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3年,即2022年1月—2024年12月。

相关人员介绍,在申报项目申报中,我省将重点支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计划形成的重大科技成果;重点支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创新能力强的国家(地区)开展的合作项目;优先支持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申报的合作项目。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