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乡新冠病例系德尔塔株 密接者目前均为阴性

2021年11月04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桐乡新冠病例系德尔塔株 密接者目前均为阴性

  中新网嘉兴11月4日电(周孙榆)4日,浙江省嘉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通报相关情况。

  王伟荣介绍,11月2日14时当地接河北省协查通知,李某某为曹某某(在河北隔离,目前已确诊)的密接。接到协查通知后,桐乡市立即展开调查。

  李某某,男,30岁,户籍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2021年10月30日晚乘坐9C8766航班(座位号22C)自河北石家庄出发,当晚23:20抵达上海虹桥机场,由其朋友驾车接至桐乡市乌镇镇兰园小区,到达时间为31日凌晨。

  11月2日15时李某某被闭环转运到桐乡天台花园酒店隔离,并进行首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1月3日,经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桐乡市疾控中心平行核酸检测,结果均阳性。经复采复检,结果为阳性(德尔塔株)。专家组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无症状感染者。

  当晚,李某某已闭环转运至嘉兴市第一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情况稳定。

  与此同时,该市、县两级立即对感染者居住地、相关场所及人员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截至今天9时30分,此次疫情,排查到在该市的密切接触者24人,均已落实闭环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排查到在该市的次密接226人,也已落实闭环管控,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按照应检尽检原则,排查筛查对象1533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完成相关场所的物品、环境样本检测152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目前,桐乡市乌镇景区已暂停对外开放。(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