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货机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坠毁 已发现6具遇难者遗体

2021年11月04日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白俄罗斯GRODNO航空公司一架安-12货机3日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坠毁,机上共有9人,目前已发现6具遇难者遗体。有关方面已对事故刑事立案调查。

  11月3日晚,白俄罗斯GRODNO航空公司一架安-12货机在将货物运送至楚科奇后,返回基地机场,在接近伊尔库茨克时,从雷达上消失。

  救援人员在距离伊尔库茨克机场不远处皮沃瓦里哈村内,发现了飞机坠毁的地点,飞机已起火。

  机上载有9人,其中5人为机组人员,4人为护送物资的人员。这9人分别为白俄罗斯公民3名、乌克兰公民2名和4名俄罗斯公民。

  伊尔库茨克州统一值班调度部门值班人员表示,坠毁现场目前已发现6具遇难者遗体。据报道,已经与遇难者亲属取得联系。

  有关部门已根据违反交通安全和航空运输运营条例对事故予以刑事立案。调查认为,飞机失事存在三种可能:飞行员操作错误、天气条件和飞机技术故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