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7岁最年长市长赢得连任 将在任内迎百岁生日

2021年11月05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全美最年长的市长现在要再干4年了。在2日的选举中,美国新泽西州廷顿瀑布市(Tinton Falls)市长、97岁的维托·派瑞罗(Vito Perillo)赢得连任,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市长任上度过自己的百岁生日。

  报道称,派瑞罗已经是6个孩子的曾祖父,他曾参加过二战,被部署在太平洋战场。他在2日的选举中表现不错,赢下5826张选票中的38%,击败其他三名对手成功连任。

  在首个任期中,派瑞罗监督了造价800万美元的道路工程、400万美元的公园升级项目,后者包括加建一座匹克球(Pickleball)球场。这显然大受当地选民欢迎。

  4年前,派瑞罗93岁时,他首次开始竞选市长。他对媒体称,当时自己挨家挨户登门拉票,穿坏了两双鞋。

  不过派瑞罗表示,到2025年第二任期结束时,自己就不准备竞选连任了。不过,这并不是因为身体不行;派瑞罗开玩笑说,2个月前他做了体检,他的家庭医生告诉他,两年之后再来就行了。派瑞罗称,在第二任期结束后,要“多留些时间给自己”。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