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乘客入郑可在车站做核酸检测 6到8小时出结果

2021年11月05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1月5日零点起,郑州交运集团所属各个长途汽车站对省外入站车辆的乘客除进行扫码出站核验外,还要进行核查是否有 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不能提供,要求其在出站点就地检测。

今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安排到集团公司市区各汽车站的临时核酸检测点已经全部到位。省外入站车辆的乘客如无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在各汽车站出站口临时核酸检测点就地检测。检测费用为15元,支付方式为扫码或现金。

检测后,6到8个小时出结果,最长不超过24小时。旅客做完核酸检测可以直接离开,但应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返回目的地原地休息等待结果。

旅客如果发现健康码异常或者提示检测结果异常,不要惊慌,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配合接受信息核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