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两个确保” 精心谋划落实 奋力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

2021年11月06日0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周青莎)11月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抓好工作的举措,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两个确保”、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着眼现代化河南建设工作大局,立足政法机关职责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研究谋划举措,努力把省委确定的宏伟蓝图变成政法工作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要加大推进力度,注重工作质效,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切实抓好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决完成省委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着力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集中评查化解,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锚定“两个确保”,认真谋划好新年度政法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全省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