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余箱防疫物资驰援防疫一线 河南圣光集团为医护人员献爱心

2021年11月06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在平顶山市郏县产业集聚区的圣光集团生产车间,1200余箱医用防护服、隔离衣、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帽子等防疫物资被装进集装箱,分别向北京丰台、青海西宁、宁夏银川等地定向捐赠。

近日,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弹,圣光集团作为国家防疫物资重点采购保障单位、(国家级)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产能储备企业、商务部医用防护服白名单出口企业、河南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充分发挥企业应急保障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紧急调拨防疫物资,进行定向捐赠。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使命。“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我们始终秉承‘关爱生命、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防疫工作人员筑牢防疫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圣光集团董事长杨海燕说。

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国家防疫物资重点采购保障单位,圣光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号召,全体员工放弃春节假期,连续奋战,先后向武汉地区供应医用防护服58.464万件,占紧缺时全国供应武汉防护服总量的三分之一,累计供应医用口罩1200多万只,圆满完成了交办的防疫任务。

今年7月,圣光集团在防汛防疫工作中,又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紧急捐赠防疫口罩360万只、应急生活物资近15吨,向郑州市疾控中心捐赠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隔离衣、医用棉签等各类防疫物资900余箱、400多万只(件/套)。同时,圣光集团还积极参与向中国南亚国应急物资储备库捐赠330箱医用防护口罩、173箱医用外科口罩和825箱隔离衣。(蔡长伟 张俊昌/文图 郏县融媒体/视频)

编辑:张龙(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