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筑牢阻击疫情“健康防线”

2021年11月06日1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11月4日22:00,荥阳市豫龙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连夜安排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主任、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1.jpg

11月5日上午7点,豫龙镇在全镇区域范围内设置26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全民核酸检测,以快制胜,快流调,快管控、快检测,抢时间,抢进度,确保镇区“不漏一人”,筑牢阻击疫情“健康防线”。

2.jpg

上午10点,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上,医护工作者、信息员正紧张有序为辖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医护人员、镇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到岗到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紧张有序。

3.jpg

“红马甲”、“小喇叭”,各个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奔走在各检测采样点,为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提供帮助、答疑解惑;居民们佩戴口罩,严格按照“一米线”的间隔,10人一组有序进入采样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忙而不乱。

4.jpg

截至15点,该镇已完成核酸检测15万人次。( 李改睿)

编辑:张龙(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