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逢寒潮 我们裹紧了羽绒服 他们却忙出了一身汗

2021年11月07日18: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韩淼宇  李彤  李思豫)立冬逢寒潮,我们裹紧了羽绒服,他们却忙出了一身汗。11月7日是立冬,寒潮、大风、降温突袭河南,满地的落叶瞬间给环卫工人增添了不少工作量。

       在科学大道路段,记者看到很多环卫工正在将落叶“打包”转运至垃圾回收站。“我从凌晨4点就开始干活了,今天的落叶是平常的几十倍,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干活出了很多汗,看着越来越干净的路面,心里面也放松了。”一位环卫工师傅说道。

       大河网记者温馨提示,大风天气需谨慎开展露天活动和高空户外危险作业;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正值秋冬季流感高发期,大家需及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


编辑:李瑞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