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1年11月08日0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金京艺)11月7日,在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到来前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新华社河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豫及省直主要媒体,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与大家亲切交谈,并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战营指出,新闻媒体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主阵地,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致全省新闻工作者的贺信精神,坚决扛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深入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用心用情讲好河南牢记领袖嘱托、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出彩故事,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时代强音,为加快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要持续深化新闻战线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相统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坚持守正创新、践行“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