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印度自杀人数创新高 商人自杀率增幅最大

2021年11月08日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印度快报》报道,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办公室(NCRB)的最新数据显示,与2019年相比,2020年该国商人的自杀人数增长了近50%。与此同时,该国的整体自杀人数增加了10%,创历史新高。

  报道称,新冠疫情引发经济困境。根据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办公室(NCRB)公布的数据,与2019年相比,印度“商人”的自杀率增加了近50%,为各类别中最高。同时,2020年印度商界的自杀人数增加了29%。

  数据显示,2020年,印度商界的自杀人数超过农民。具体来看,共有多达11716名商界人士因自杀死亡。同年,10677名印度农民死于自杀。

  报道指出,传统上,与农民相比,商业界的自杀死亡人数总是较少。新冠疫情以及随之而来的封锁,使小企业和贸易商遭受了沉重打击,许多人被迫关门大吉或拖欠贷款。

  印度中小微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阿尼尔·巴哈德瓦吉称,“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2020年,小企业受到了非常严重的影响。直到现在,人们认为更多的农民因农作物歉收和贷款增加而自杀。但这表明商人的压力并不小,而大流行使情况变得更糟”。

  与此同时,印度的整体自杀人数增加了10%,达到153052人,创历史新高。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