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口罩起争执!美波士顿示威现场爆发激烈冲突

2021年11月08日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波士顿,数十名反对口罩和疫苗等新冠防疫措施的右翼示威者,与反右翼者爆发激烈冲突。警方称,已有两人被捕。

  据报道,这次活动由“重建父亲联盟”和“超级快乐美国”组织。示威目的包括抵制疫苗护照、反对大规模裁员等。

  警方部署了上百人到场维护秩序。波士顿公园附近的街道被关闭。学生们也被警告注意潜在的安全问题。

  活动现场,示威者与反对该集会的人群持续对峙。双方突破警方路障,多次发生肢体冲突。波士顿紧急服务部门证实,没有人被送往当地医院,但表示有一些人在现场接受治疗。

  据《纽约时报》,截至目前,马萨诸塞州已有70%的人接种新冠疫苗。此外,该州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86万例,逾1.9万人死亡。

  美国《国会山》称,10月,马萨诸塞州多数公立学校的口罩令被延长至2022年1月。 该州中小学教育局局长认为,“戴口罩仍是防止新冠传播和保证学生在校安全的、简单而有效的措施。”

  同样是在上个月,波士顿多达800多名员工被无薪停职,因其违反了当地要求接种新冠疫苗或每周接受检测的防疫政策。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