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无证驾驶撞人后逃逸 伊川交警2小时破案

2021年11月09日07:33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董楠通讯员李少峰

  本报讯11月5日,记者从伊川交警大队获悉,10月30日上午8时,一环卫工被撞伤势较重,且肇事车辆已经逃逸。接警后,事故科民警迅速出警,在现场遗留物过少、无监控等特点的事故现场通过多方走访、细致勘查,仅经过2个小时就将嫌疑人孟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发现事故发生地位于城乡接合部且没有监控设施。交警大队大队长郭会斐当即成立重大亡人逃逸案专案组。

  专案组分为三个小组,同时开展工作。经过走访过往车辆及行人后得知,一辆悬挂外省车牌的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且逃往高山镇方向。民警立即赶往高山镇方向追赶,2个小时后,将肇事司机孟某抓获。

  据孟某交代,他现担任该县某武术学校跆拳道教练,由于自己并未取得驾驶证,撞人后担心被拘留,想着附近没监控便直接逃逸了。目前,孟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