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快递员失足坠入污水井,冻得瑟瑟发抖仍紧紧抓着快递

2021年11月09日08:39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付江春

  11月7日18时许,在汤阴县精忠路与兴隆路交叉口南约200米处,一女快递员不慎跌入污水井内,当时气温近0摄氏度,其在冰冷的水中冻得瑟瑟发抖,但仍然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并牢牢抓住快递。

  当日18时9分,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汤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经侦查询问得知,该女快递员在向附近工厂派送快递途中,由于天黑视线不好,不慎跌入污水井内。

  该污水井直径约为80厘米,水面距离井口约为3米,此时井水已没过女快递员胸口,坠井女子踩在井壁两侧突出位置已经将近20分钟,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紧抓着未送出的快递。

  当日寒潮来袭,温度将近0摄氏度,女子在井中冻得瑟瑟发抖,随时会有继续下沉的危险。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救援一组将随身携带的救援绳索打结后下放到坠井女子旁。

  看到救援绳,该女子先将手机放到自己外套的帽子里,一只手始终紧紧地攥着客户的快递,消防员再三劝说,其都没有将快递丢下。

  经过8分钟的紧张营救,女快递员被成功救出,其将快递放到身边后,终于喘了口气。

  消防员人表示,女快递员的敬业的精神虽然值得赞扬,但是在身处险境的情况下要将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夜晚出行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切勿在阴暗处、绿化带或井盖松动的污水井边行走,以免跌落井中造成身体伤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