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垃圾箱里清出11发子弹?危险!已移交民警

2021年11月09日08:42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宁田甜

  11月6日,在郑州市文化宫路边,一环卫工师傅在路边清理垃圾箱时清出一个沉重的白塑料袋,打开一看被吓一跳,袋子里竟装有11发未使用过的子弹;为确保安全,环卫工师傅急忙将捡到的子弹交给社区巡防队员妥善处理。

  6日下午2点多,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巡防中队一中社区巡防队员孙秀伟、张新立巡逻到文化宫路颖河路口附近时接到环卫工陈师傅焦急地求助。

  他称,他在附近清理垃圾箱时清理出11发未打过的子弹,怕发生危险,想赶紧移交相关部门并妥善处理。

  巡防队员带回巡防室查看后发现,子弹底部的确有未被击打过的痕迹,11发子弹不像手枪子弹疑似步枪子弹,如被人不慎撞击底部将非常危险。

  社区巡防员称,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将会把子弹移交给辖区派出所民警集中处置。

  8日下午,巡防队员将11发子弹移交给社区民警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