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丁彦雨航脚伤基本痊愈 下一场或能复出

2021年11月09日08:52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最新消息,11月8日晚,山东男篮与辽宁男篮交锋,上演常规赛第11轮对决。面对实力雄厚的辽宁男篮,山东男篮最终以97比114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赛后,徐长锁对轮转球员的表现不甚满意,并表示下场与宁波的比赛丁彦雨航有望登场。

  面对辽宁这样的强队,赛后徐长锁首先肯定了老队员们的表现,“这场球几名老队员拼得不错,不过在高强度的对抗下,他们体能存在问题。今天轮转球员发挥不好,从防守和进攻失误都比较多,和强队交手,我们还是要敢于对抗。”

  此役,山东男篮虽然迎来了刘冠岑的回归,但球队仍有丁彦雨航与焦海龙两位伤员,对于他们的伤情,徐长锁也给出了答案,“丁彦雨航的脚伤基本痊愈了,下一场应该能上场了。焦海龙的伤恢复得也不错,第一阶段结束后就可以进行恢复性训练了。”本场比赛乔文瀚在防守中被肘击受伤,血洒球场,这让本就伤兵满营的山东男篮再添困扰,对此,徐长锁也提醒队员们,“联赛还很漫长,队员们要学会在对抗中保护自己。”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