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累计4名高校食堂员工确诊

2021年11月09日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11月9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9日公布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详情及行程轨迹,其中,1例确诊病例为庄河市某大学食堂厨师。截至目前,已有4例庄河市某大学食堂员工确诊。

  11月8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7例无症状感染者。11月4日以来,大连市已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5例。

  在上述公布的新增感染病例中,其中,2例确诊病例和26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密切接触者主动排查中发现;3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发现。

  本轮大连疫情已波及大学校园,此前,根据官方公布的病例详情显示,确诊病例中,有3例病例是庄河市某大学食堂职工,在此次最新公布的新增病例行程轨迹中,也有1例为某大学食堂职工。

  上述5例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活动轨迹如下:确诊病例41:男,48岁,庄河市某大学食堂厨师。居住地为庄河市兴达街道桥东社区,11月5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11月3日,上下班,无其他外出。11月4日,在学校未外出。

  确诊病例42:女,53岁,庄河市某食品公司员工,居住地为庄河市大郑镇葛炉村东葛炉屯。在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11月3日-11月4日,上下班,无其他外出。11月5日,中午到葛炉村村委会核酸采样、葛炉村刘粉房屯的药店。11月6日,早上到庄河市第七初级中学门口,晚上到葛炉村村委会核酸采样。11月7日,上午到前炉屯“小大线”公路边的磨坊、下午到西炉屯核酸采样。

  确诊病例43:男,59岁,个体工商户,居住地为庄河市昌盛街道财政社区。在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11月3日,中午到大连立诚化工有限公司(向阳路)。11月4日,下午到社区采样点(帝璟洗浴附近)核酸采样、宝康大药店(五一南街店)。11月5日,居家未外出。11月6日-11月7日,到家楼下核酸采样,无其他外出。

  确诊病例44:女,58岁,无业,居住地为庄河市昌盛街道财政社区。在重点人群主动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11月3日,上午到金阳供热公司。11月4日,除下楼买水果外,无其他外出。11月5日-11月7日,到家楼下核酸采样,无其他外出。

  确诊病例45:女,80岁,居住地为甘井子区泉水D3区,系确诊病例3(庄河)同一传播链。在密切接触者主动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随即转入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省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11月3日—11月7日,早晨到小区广场活动,无其他外出。(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