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恢复情况良好 常林有望征战第二阶段赛事

2021年11月10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队在8日晚以89比81击败浙江队后,取得两连胜。首钢队第一阶段赛事还剩下两场,对手分别是青岛队与广东队。北京青年报记者9日获悉,此前因伤错过第一阶段赛事的内线球员常林,目前伤病恢复良好,他正在北京随首钢预备队一起训练,保持状态。按照计划,等首钢队结束第一阶段赛事返回北京后,常林将与球队会合,一起备战第二阶段赛事。

  常林在今年夏天代表北京队出战全运会时腿部肌肉拉伤,此后这个伤病在训练过程中有所加重。如此情况下,常林在新赛季开始前并未与球队一起前往诸暨赛区,而是留在北京进行伤病康复。

  首钢队在连续击败广东队与浙江队后,球队士气与自信心大幅度提升,他们目前第一阶段赛事还剩下两场比赛。等结束第一阶段赛事后首钢队将会返回北京,接下来是国家队的窗口期,前后总共有40天的时间,首钢队将利用这段时间继续对阵容与战术进行打磨。而常林也会在这个时间段与球队会合,如此情况下,首钢队原本就人员充足的内线将再添猛将,这让他们在阵容组合上可以有更多的变化与选择。

  文/本报记者宋翔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