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亮点纷呈

2021年11月10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到来之际,卢氏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主责主业作用,以公安工作高质量助推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树立新时代卢氏公安好“枫”警。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运用第一议题制度,以党委会、支部会和各种业务会议为依托,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做好谋划、完善举措,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卢氏、法治卢氏贡献力量。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结合城关镇河洛嘉园社区、双槐树香山村、瓦窑沟乡上河村、沙河乡沙河村四个定点结对帮扶社区(村)实际,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建立起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党委班子成员包楼栋,各警种单位“一把手”具体负责,广大帮扶民警全方位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开展各项结对帮扶工作,为广大群众纾困解难、把脉支招、核算收支,以经得起检验和考验的实际成效,确保即将到来的各级后评估工作最佳效果。

重拳打击违法犯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主责主业作用,以“亮剑二号”“亮剑三号”“雷霆九号”等专项行动为牵引,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涉黑涉恶和传统“盗抢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全力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拱卫大家“舌尖上的安全”。11月1日以来,先后打掉犯罪团伙6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7人,为群众追赃挽损12万余元。

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在城区,强化特巡警和武警武装联合执勤,一方面把警力摆放在关键点位、重要部位,以24小时高质量应急处突和打击现行能力,最大限度地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一方面通过高频次的巡逻防控和时刻可以看见的“闪烁警灯”,威慑各类违法犯罪。在各乡镇,各派出所结合本辖区实际,借鉴各地成熟“枫桥”经验,不断创新工作形式,通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屯警街面、广泛宣传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不断树立卢氏公安好“枫”警。(王涛 孟永新)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