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警:将为防疫车辆全力提供引导保障服务

2021年11月10日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11月10日电 (记者 杨毅)记者10日从大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对来大连运送防疫人员、物资和设备的车辆,大连交警将全力提供引导保障服务。

  大连交警对拟从16个已开通的收费站(明细附后)驶出高速公路的防疫车辆,由各属地城区交警大队派警车引导其到达卸货落客地点,如车辆有原路返程需要,待卸货落客后,警车会继续引导其返回收费站驶入高速;对拟从其它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的防疫车辆,将由各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派警车引导其到达卸货落客地点。

  据了解,仅11月9日夜间,大连交警通过多个高速、城区大队的密切配合,就高效快速完成了15辆防疫工作重点车辆往返市区和庄河之间的引导保障任务。

  大连交警方面称,如运送防疫人员、物资和设备的防疫工作车辆有相关需要,可以拨打大连交警24小时直通电话“114转大连交警”进行申请。

  目前,大连已开通的16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沈海高速瓦房店站、瓦房店南站、海湾北站、石河站、三十里堡站、金州站、旅顺站;鹤大高速杨树房站、登沙河站、十里岗南站、大连湾站、大连站;皮长高速普兰店站、皮口西站、长兴岛站;大窑湾疏港高速大连港站。(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