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用推土车铲走取款机 意大利当地市长:太猖狂!

2021年11月10日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凌晨4时左右,意大利那不勒斯市的镇上,发生一起银行抢劫事件。劫匪使用一辆推土车,直接铲走一家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并用数辆卡车堵在通往银行的街道上,以阻碍警方的追踪。

  据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4时左右,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市沃尔拉镇(Volla)上,一声巨大的轰鸣声,惊醒了案发地区居民。据目击者称,当时劫匪用一辆推土车,直接撞穿了一家银行的外墙,并拉走一个自动取款机。

  报道称,这已是该家银行第二次遭劫匪抢劫。

  沃尔拉镇市长迪科斯坦佐(Giuliano Di Costanzo)说,抢匪如此猖狂,令人震惊,这些消息让我们感到愤怒。我们必须与邻近的市政府建立共同战线,保护我们的街道和民众。

  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很明显,这伙劫匪制定了一个十分精密的抢劫计划,因为他们安排了多辆卡车,堵在通往银行的街道上,以拖延警方赶赴案发现场,为自己争取更多作案和撤退时间。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该抢劫团伙由多人组成,他们分别用6辆车逃走,并带走了自动取款机的钱。

  报道指出,在案发后的几个小时内,劫匪已经逃离警方的视线。

  目前,警方正根据银行及附近街区的监控视频,来识别劫匪身份和逃跑路线,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黄鑫)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