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丑闻!美海军冶金学家承认:一直在伪造核潜艇所用钢材的测试结果

2021年11月10日10:4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联社8日报道,一名长期参与美国海军钢材制造的冶金学家承认,她一直在伪造核潜艇所用钢材的测试结果。

  现年67岁的伊莱恩·玛丽·托马斯是一家铸造厂的冶金部门主管,该铸造厂为美国电船公司和纽波特纽斯造船公司提供钢铁铸件,用于制造核潜艇的艇身。根据托马斯提交的认罪书,她在1985年到2017年伪造了至少240种钢材的强度和韧性测试结果,涉及该铸造厂为美国海军提供的钢材种类的一半。当地司法部门表示,相关测试的目的是为证明这些钢材不会在碰撞或是某些“作战场景”中出现问题。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美国核潜艇艇身“失效”的报告,但美国海军承认已增加了资金成本和维护计划,以确保美军潜艇能够继续航行。美国海军没有透露具体哪些潜艇受到影响。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