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郑州二店开业,亮点有哪些?

2021年11月11日07:25

来源:河南商报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金艾琳)11月11日,盒马鲜生(富田新天地店)(简称“盒马富田店”)正式开业。作为盒马鲜生在郑州开设的第二家店,盒马富田店面积在3400平方米左右,相比开设在绿地新都会·新田360的店面,整体“敞亮”了不少。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发现,盒马富田店位于航海东路商圈,由于周边的小区较多,该店的店铺区域功能划分更有“人间烟火气”。同时,蔬果区、鲜切肉铺、海鲜区的面积相比盒马鲜生(新都会·新田360广场店)大了很多。

  在蔬果区,盒马富田店提供了小份装的新鲜蔬菜,此前在郑州颇有人气的“盒马X18酒窖”这次在盒马富田店也没有缺席。

  盒马富田店店长马强介绍,盒马鲜生会配备氧气包和冰块,确保下单的海鲜鲜活到家。一些“网红爆品”如草莓牛奶、麻薯等,在人员和设备上也增加了投入,保证供应。

  此外,由于近期的疫情,盒马富田店会进行限流,要求店内的客流在200人以下,同时进入店铺要扫码测温。若消费者在店外排队,盒马富田店会设立隔离段,并有工作人员引导顾客线上下单,减少线下的购物活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